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海昌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打大连马丁内斯万里勤王 长途飞行影响体能状态

  本报记者 李冰

  先是明天上午跟墨西哥队的一场恶斗,然后是跨越半个地球的长途飞行,接着就是本周末与大连海昌队的关键之战,一个星期的时间里,申花外援马丁内斯好好地过了把乘飞机的瘾,当了回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人”。

  在已经结束的五场南非世预赛北美赛区的比赛中,洪都拉斯队3胜2负,暂时排名小组第二。北京时间明天上午,洪都拉斯队将在主场迎战本组排名第一的墨西哥,为了确保能以小组头两名的身份晋级,马丁内斯上周被洪都拉斯足协紧急召回,并将出现在明天与墨西哥队的这场比赛中。

  马丁内斯缺阵给申花带来的影响,已经在上场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显露无遗。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在赛后不停地感叹:“如果马丁在,可能就用不着这么紧张了。”

  对申花而言,一个好消息就是马丁内斯将肯定出现在23日与海昌队的比赛中,对于长途飞行是否会对洪都拉斯人的体能和状态造成影响,教练组认为问题并不大:“毕竟他很年轻,休息个一两天,肯定没问题。”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