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国羽毛球公开赛正赛今日开打 林丹出关张宁转型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正赛将于今天上午9点在上海源深体育馆正式开打。而在众多球星中,已经决定退役转型做教练的张宁和奥运会后首次出场的林丹,无疑将吸引最多的目光

  昨天出现在公众视线里的张宁,显得特别轻松。

在拿下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冠军之后,张宁就做出了退役的选择,而在这次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上,张宁将以教练的身份登场。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张宁身穿中国队队服亮相,这让她看起来还像是女单队伍的一名队员。

  本届中国公开赛将是她第一次以国家队女单组教练的身份做临场指导,而且还会独立承担队员的训练计划,所以张宁说现在的感觉比自己在场上打比赛还要紧张。“责任不一样呀,以前我是以队员的身份去做,没什么压力。这次我是教练了,角色变化了,感觉责任比以前要重了。不过我刚退下来,对现在的对手和队友的特点都还比较熟悉,所以在指导上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本次女单赛事将从今天早上9点一直持续到晚上6点,这场跨度将近10个小时的督战,对张宁而言的确是个不小的挑战。

  而男单方面,林丹的出战将成为今日比赛的最大看点。从昨天的适应训练中可以看出,奥运会后因伤久疏战场的林丹还在努力找回自己的状态,每结束一个球,林丹都会主动走到主教练夏煊泽身边,两人相互交流动作,显然,对于奥运后的首场演出,这对师徒都想给球迷一个最好的结果。

  夏煊泽对记者表示,现在林丹在体能和状态中并不存在任何问题,让人担心的反而是长期没有接触赛事的他能否尽快找到比赛的感觉,这两天林丹在训练中暴露出的失误过多让教练组有些担忧。

  根据赛程,林丹这场奥运后的首秀将于今天晚上6:20举行,他的对手是一名资格赛选手。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张宁 | 夏煊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