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揭幕 奥运冠军与社区居民互动

  昨天上午,2008李宁杯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在浦东新区源深体育馆开幕。

  简短而隆重的开幕式之后,赛事主办方邀请了张宁、蔡赟、傅海峰、韩晶娜四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来到洋泾社区,与上海的社区居民开展互动活动。

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席李富荣也来到活动现场,“希望下一位羽毛球世界冠军就出自我们洋泾社区!”他热情洋溢的致词瞬时点燃了现场的激情。

  现场群众的热情也感染了四位冠军,他们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纷纷表示会用更好的成绩回报大家的支持。两届奥运会冠军得主张宁即将退役,她的讲话让人印象深刻,“大家的热情让我感动,中国的羽毛球运动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羽毛球运动中来。”幸运的洋泾社区居民还获得了与羽毛球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共同切磋球技的机会。据悉,11月23日决赛之后,赛事组委会将为张宁、陈郁、高、杨维、张洁雯、魏轶力这六位优秀羽毛球运动员举行退役仪式。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每年一届,是世界羽毛球联合会超级系列赛之一,总奖金目前已升至25万美元,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比赛积分直接影响运动员的世界排名。本次比赛吸引了22个国家和地区的194名运动员参加,林丹、李宗伟、陶菲克、谢杏芳、拉斯姆森、于洋、杜婧、蔡、傅海峰、李龙大、李孝贞等名将悉数参赛,中外羽球高手竞相献技,羽坛巅峰对决再现申城。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宁 | 傅海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