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经济危机波及汽车公司 别克将削减PGA赛礼宾车

    搜狐体育讯 

  经济条件脆弱的另一个征兆就是明年起,别克将不再为大多数赛事提供礼宾车,一些PGA巡回赛的比赛要寻找结束周末比赛后运送球员的交通工具了。



  “我们已经开始接触一些当地的经销商或全国的供销商,看看他们是否有兴趣。”John Deere精英赛的赛事主管克赖尔·派特森(Peterson)说。“整个汽车产业现在的境况都不好,已经有一个公司告诉我们,他们2009年的一切事情已经都冻结了。”别克不再提供礼宾车的其他赛事还包括美国银行锦标赛、AT&T全国锦标赛和Transitions锦标赛。休斯顿公开赛还有希望,因为他们与别克签有提供礼宾车的合约。

  北方信托公开赛也与日产签有合约,日产以前是洛杉矶站比赛的冠名赞助商,赞助关系去年结束。赛事主管汤姆(Tom Pulchinski)说,他曾努力与别克商谈,但被拒绝了。“商业模式发生了变化。”汤姆说。“现在肯定要付出费用了。我们也许会提供汽车,即使是租车,我们也会埋单。我们和别克谈过,但他们不能转变。”

  别克是PGA巡回赛的官方用车,这么多年来一直为巡回赛上的大多数比赛提供礼宾车。不过通用汽车本月初表示,他们一个季度就损失了25亿美元,而且表示烧钱已经到达一个点,明年初的运作只能有最低的限额。“现在我们每件事都要仔细斟酌。”别克的高尔夫市场部经理拉里·派克(Larry Peck)说。他拒绝谈论哪些赛事失去了礼宾车,因为还没有最后定下来或宣布。“这些合约都牵涉到当地的分公司,他们的境况也和我们差不多。”派克说。“我们都要削减预算。每个项目的每一美元都要审查。我可以告诉你,一切还没定下来。不过削减是肯定的。我们得以不同的角度看待这个问题。”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赛事官员说,四场比赛将继续与别克的合约,包括两场别克赞助的比赛。PGA巡回赛发言人沃泰(Ty Votaw)说,这个数字与巡回赛和别克商谈的数字不符。

  其他的赛事有他们自己的合约,比如纪念赛与雷克萨斯、美联银行锦标赛与梅赛德斯-奔驰,Colonial与凯迪拉克,还有一些赛事的赞助商本身就是汽车产商,比如梅赛德斯、本田、宝马和克莱斯勒。剩下一些比赛的处境就很危险,他们彼此竞争最好的阵容,提供礼宾车会让他们本来就不多的预算捉襟见肘,这就意味着他们可能削减给当地慈善机构的捐赠。

  “我们在研究其他的赞助。”美国银行锦标赛的丹·克劳克(Dan Croak)说。“如果赛事能不让他们成为解决的办法当然最好,但现在肯定有人要负担。”

  20年前,大多数球员到某个地方参赛都要自己租车,这是很正常的。乔伊·辛德拉(Joey Sindelar)现在冠军巡回赛打球,他回忆自己曾经从机场出来拖着球具去租车,练习场的练习球也要付钱。现在的球员们到机场时已经有车在等,赛事志愿者们会在比赛结束后把他们送到机场。“我们一直都很幸运。”辛德拉说。“我希望这次能引起大家的注意。”

  美联银行锦标赛的凯姆·休汉姆(Kym Hougham)说,自从2003年赛事首次举办以来就与梅赛德斯-奔驰签有合约,一开始是通过当地经销商,现在已经成为地区性的合约。即便如此,他看到其他赛事的境况也决定缩紧开支。“我们这段时间以来一直运作得不错,现在处于缓行控制阶段。”休汉姆说。“现在我们需要创造性的东西。我们会尽可能的为球员们考虑,他们已经开始期待了。就象生命中的其他事情一样,有些东西很难收回去。”

  别克与各个赛事的合约都不同。有些合约中,别克会提供180辆礼宾车和现金捐赠,相应的别克的客户会出现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上,他们的车也会在球场和设在第18洞果岭的营销帐篷展出。

  Transitions锦标赛的赛事主管盖拉尔德·古德曼(Gerald Goodman)说,坦帕是Pontiac-GM-Buick经销商的第十大市场,他通常都会得到200多辆车。现在,他正与当地的14家经销商联系,希望通用还能为经销商们提供一些激励,以便他们为赛事提供礼宾车,随后打广告把这些礼宾车折价处理。

  否则,他只能与租车公司签订合约,特别是赛事在坦帕举行的超级碗之后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举行。“我们还在努力。”古德曼说。“我很乐观我们能得到礼宾车合约。我还没有放弃。”

  球员们对于经济危机的反应是这些赛事所关心的。所有的年轻球员都知道一下飞机就有车接,离开的时候也有车把他们送到机场。“摆锤摆向另一个方向了。”派特森说。“它要偏离多远还不知道。”

  凯文·萨瑟兰德今年在PGA巡回赛上取得了职业最好成绩——第18位,他的总奖金数超过了250万美元。萨瑟兰德在巡回赛上有12年的时间了,他还记得自己曾经租车去机场。“我期待着过去我们得到的优待能减少一点儿,这样做是有意义的。”萨瑟兰德说。“很容易就想当然的接受,你参加比赛,就会等到车接车送的待遇。你把要干洗的东西送去,他们就会给你弄好。有些事情已经过头了,你会被宠坏。而现在很多公司的境况都不好。”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 派克 | 汤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