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韩端:拿遍了女足国内冠军 下一个目标是大联盟

  在韩端的足球生涯中,有很多梦想,如女足世界杯的冠军、奥运会的冠军、赴美国大联盟踢球……,但摆在眼前的就是实现女超联赛冠军的梦想。昨天,韩端用一粒关键进球为实德女足夺得了从未染指过的女超联赛冠军,赛后韩端接受记者采访时高兴地说,“我又完成了一个梦想,现在我们把女足国内联赛的冠军都拿遍了。

  由于在2008赛季女足超级联赛中,韩端的表现都异常抢眼,因此她获得了最佳球员的称号。但一向不看重个人荣誉的韩端更重视联赛冠军,因此在这场关键对决中,韩端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并用一粒精彩绝伦的进球为实德女足完成了绝杀。对此,韩端谦虚地表示:“都是队友传得好,毕妍视野开阔,毕帅的传球又恰到好处,如果我不进球,那真的有点说不过去了。”

  如今完成了女超联赛冠军梦想的韩端将眼光投向了超霸杯的冠军,“谁不想拿更多的冠军呀,今年争取也拿两个冠军,而且这个联赛冠军的含金量更高,如果再拿下超霸杯的冠军,我们肯定更高兴。”

  在完成了国内联赛冠军的“大满贯”后,韩端渴望到美国大联盟踢球,“如果能够去美国踢球,一定把中国女足球员的风采完全展示出来。”A19b记者崔昊剑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