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田管中心:不可能进行100次药检 刘翔从未被怀疑

  2006年7月12日上午10点,也就是刘翔在洛桑以12秒88打破世界纪录仅仅几小时后,国内一家门户网站上刊登了央视某著名足球节目主持人的评论文章——《刘翔彻底粉碎世界质疑》。在文中,作者称“在过去近两年的时间内,刘翔的飞行药检国内国外加起来有100次左右。

这么算的话,几乎是一个星期可能就要受到一次飞行药检。如此密度的飞行药检,至少国际田联,应该说还是很怀疑中国田径能力的。”

  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对此说法很快进行了澄清。“国际田联的100次药检,怎么可能有这回事,作者究竟有没有核实?每次大型田径比赛,组委会都会对取得前几名的选手进行药检,此外还有不定期的飞行药检,有时多有时少,但一年也不会超过10次。”冯树勇称,他在各种场合从未听说国际田联对刘翔的成绩有过怀疑。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冯树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