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勇波什双拳难敌魔术众手 40分18板难挽猛龙败局

快船VS马刺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在客场绕了一圈并拿下全部三场比赛的胜利的奥兰多魔术队回到了主场,迎战来访的多伦多猛龙队,这是猛龙在佛罗里达半岛两个客场比赛的第一战,更是猛龙本赛季新的双塔组合与联盟最炙手可热的中锋霍华德之间的第一次较量。

  由于魔术队的法国后卫迈克尔-皮特鲁斯肋骨受伤,所以本场比赛由JJ-雷迪克顶替他先发出场,其他四个人依然是贾米尔-尼尔森、希度-特克格鲁、拉沙德-刘易斯和德怀特-霍华德;而猛龙队再次排出他们的前场三高阵容,由杰梅因-奥尼尔、克里斯-波什、安德里亚-巴里亚尼三个七尺大个子组成了球队的锋线,而后卫位置上所罗门再次顶替卡尔德隆担任首发,另外一个位置则是安东尼-帕克担当。

  最终,魔术以103-90的比分战胜猛龙,四节的具体比分分别是(猛龙在前):26-21,19-24,22-28,23-30。

  猛龙的内线双塔本场比赛发挥都还算出色,特别是波什,全场拿下了40分18个篮板4次助攻的数据,均为全队最高,奥尼尔也添上了16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在外面流浪多年的所罗门也拿下了10分,但是作为球队的主力控位有7个失误,不得不让猛龙球迷无比怀念卡尔德隆;魔术方面,霍华德本场比赛发挥的中规中矩,拿下了18分9个篮板,不过球队其他几位先发发挥的均比较出色,尼尔森拿下了22分5助攻,刘易斯拿下了22分8板,而特克格鲁除了22分以外,7个助攻也为全场最高,先发中得分最少的雷迪克也有10分入账。

  首节比赛开始,猛龙的三高率先发威,三人各入一球后让猛龙以6-0领先魔术,不过魔术的外线三分则更胜一筹,雷迪克和尼尔森连续投中两个后把比分扳平,此后双方比分一直紧咬, 半节过后战成了13平。下半节比赛先是猛龙连续制造魔术的失误,把比分拉大到24-17,领先了7分,不过节末的时间魔术稍微追回了一部分,最终所罗门压哨命中,猛龙以26-21领先了5分结束了第一节。

  第二节一开始,魔术的老中锋托尼-巴蒂抢到前场篮板上篮得手,不久又勾手命中,但是猛龙的波什则更加出色,亲自拿下7分并且助攻亨弗里斯,一波9-4后,猛龙以35-25领先达到了10分,并且在本节的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保持着这个数量级别的优势,直到比赛的最后四分半钟,猛龙依然以41-32领先了9分,不过随后魔术队两分钟内连得9分后把比分扳平,此后双方各得四分,半场过后,双方以45平进入休息。

  下半场双方交换半场,霍华德造奥尼尔犯规后罚中一分,此后特克格鲁也造了双塔中的另外一个波什的犯规两罚全中,魔术以48-45领先了3分,双塔当然不甘受辱,连得积分后把比分追到了50-51,不过此后魔术再次在一分多钟的时间内连得9分,以60-50反超了10分,随后再次拉大,以67-54领先了13分,不过波什随后展开反击,在节末的时候把比分追到了67-73,只落后6分,而波什在第三节拿下了12分。

  最后一节比赛,特克格鲁和波什引领了两队的进攻,波什连得6分而希度还了7分,魔术以80-73继续领先猛龙,此后双方再得数分,全场比赛还有最后六分钟的时候,魔术以85-77领先8分,猛龙队喊出暂停。但是暂停过后,猛龙的进攻也没有太大起色,魔术连得5分后把比分拉大到13分,虽然波什此后仍然无人可当,但是在魔术全队的发挥下,猛龙再也没有把比分追近到5分以内,最终,还是以90-103客场输给了魔术,浪费了波什的40分18板的超级表现。

  (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奥尼尔 | 波什 | 尼尔森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