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女子拳击世锦赛准备就绪 16支参赛队已抵达宁波

  截至目前已有16支女子拳击队伍抵达宁波参加女子拳击世锦赛前的训练营,中国女子拳击队、宁波女子拳击队早已在此静待各路豪杰。

  经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拳击协会批准,宁波市代表中国于去年向国际拳击联合会提出女子拳击世锦赛的申办请求,因对手退出竞争而最终获得了赛事承办权,这是宁波市首次承办拳击世锦赛。

为备战此次世锦赛,中国女子拳击队已从上海转至宁波备战。

  目前,世界强队俄罗斯队于11日抵达宁波,他们是首支抵达的参赛队伍,俄罗斯队将参加全部13个级别的比赛。罗马尼亚队与俄罗斯队同日到达但时间略晚。目前,俄罗斯、罗马尼亚、法国、克罗地亚、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队伍已展开赛前训练,未来两天将迎来队伍抵达高峰。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女子世锦赛已确定参赛的队伍有43支,共有244名运动员和148名随队官员。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