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UBS香港公开赛 > 最新动态

香港公开赛兰格只想享受比赛乐趣 儿子担任球童

    11月20日,第50届香港公开赛将拉开大幕。1991年度冠军兰格在赛前也接受了专访,他告诉记者,这次比赛氛围轻松,要好好享受比赛的乐趣,他的儿子也同他一起抵达香港,为他在比赛中担任球童。

    搜狐体育讯 Q:欢迎你来到第五届的瑞银香港公开赛,你曾经在1991年度胜出这赛事。很高兴你的回归,请问你对这球会有什么回忆?

  A:首先这是非比寻常的盛事,经历了五十年的香港公开赛。我很开心能来到这里,我曾在这里有美好的回忆,而且这次我带同儿子为我背球包,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安排。球场的状态很好,优良的果岭令球有良好的滚动,使我差点忘掉这球场潜在的难度。果岭是在丘陵上的,球会向周边外滚,所以铁杆要打得很稳来保证球能准绳地停在果岭上,才可以有机会拿小鸟。

  Q:今天早上练习时还记得这球场的布局吗?

  A:我能记得大部分的洞,很明显球场曾经做个一些改动。15号洞给删掉换成另外12号的三杆洞,应该是这样吧,这是比较大的改动。其它的应该是把部分的球道加长了,还有就是有几个新的发球台。

  Q:今年对你来说可算是丰收年,你赢了美巡的冠军巡回赛,亦在欧巡的常青巡回赛中夺得冠军,你认为你表现好吗?

  A:我一直都保持健康的身体并把球打好,我对这季度感到满意,我过去的两年都有好成绩。常青组的比赛很适合我,那里有很多跟我年纪相若的球手,能产生很多共鸣。我们比赛的球场都很好,球道距离比较短但状态一流。我们跟观众以及赞助商都有很多机会互动。我们理解到我们只能再多打几年比赛,所以都会尽量去享受比赛。这比一般巡回赛有更好的气氛,轻松多了。我们已经是过往的冠军,所以我们也不用担心参赛的资格,在这环境低下,我们只会把球打好,并享受作赛的乐趣。

  Q:你对1991年来港作赛有什么回忆?

  A: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还记得当时有两三个选手紧随着我,我要在后九洞打好可以保持领先,到最后我要用尽浑身解数才能获胜。我记得打出不少的好球,还有一些关键性的推杆。

  Q:这样的老球场对你来说有帮助吗?

  A:如果我表现好,这样的球场应该是比较合适我的。关键就是我要把应该做的事做好。假如发球落在百慕大草的长草区,接下来的一杆应该会很有难度,到最后还要把球推进洞内,尽量要保持平标准杆,这是一种很好的考验。当球场有风的时候,风是来得很难预测的。高树会改变风向。而且果岭是在丘陵上,比较受风的影响。若果攻果岭不理想,球市会滚到周边上的百慕大长草,令彻杆变得困难。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