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中羽赛何汉斌/于洋2-0赢内战 头号种子轻松晋级

  官网讯(记者 吴雨)11月19日,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正赛开拍,在混双的一场中国内战中,奥运会铜牌得主,何汉斌/于洋对阵年轻组合孙君杰/成淑,最终,赛会头号种子何汉斌/于洋以2-0战胜对手,晋级次轮,两局比赛的比分分别为21-12和21-16。

  在奥运会上表现出色的何汉斌/于洋抢得了一枚铜牌,本次比赛,排名世界第二的他们也被定为混双的头号种子,相比而言,年轻的孙君杰/成淑在大赛经验上明显处于下风,不过,小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击力历来是冷门滋生的最佳温床。

  果然,比赛开始后双方在开局阶段争夺激烈,比分多次战平,孙君杰/成淑打得积极主动,但何汉斌/于洋则显得沉着稳健,经过开局阶段的稍事试探后,何汉斌/于洋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并以11-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重新回到场地后,何汉斌/于洋依然保持着主动,相反,比分落后的孙君杰/成淑显得急躁,21-12,何汉斌/于洋赢得了首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继续在开局阶段展开争夺,何汉斌/于洋在比分上稍占优势,并以7-5领先,但很快双方战成了10-10平,在何汉斌抓住一个擦网球后,头号种子以11-10领先进入技术暂停。重新回到场地后,何汉斌/于洋转眼将分差拉大到18-13,胜利的天平似乎也偏向了他们这边。最终,头号种子以21-16赢得了第二局,同时也以2-0的比分晋级混双第二轮。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洋 | 何汉斌 | 成淑 | 孙君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