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超联赛上海力夺季军 五名上海球员入选新国足

  昨天,本赛季女超联赛总决赛在南京江宁足球基地落幕,在最后一场较量中,上海女足点球不敌北京队,但仍然力压对手位列女超联赛第三名。而据记者了解,在21日开始的新一届国家队集训中,徐媛等五名上海球员榜上有名。

  在昨天上午的比赛中,京沪两强在90分钟内0:0握手言和,在点球大战中北京队6:5险胜,但上海队在上轮就已经保证了其积分榜第三的位置。在下午进行的冠军争夺战中,大连女足在和江苏队的直接对话中1:0获胜,夺取了本赛季的女超联赛冠军。

  在本届女超联赛总决赛中,上海队7场比赛中与大连、天津、北京、江苏、四川5个对方进入了点球大战,正是因为90分钟内平局太多,让球队遗憾地失去了争夺冠军的机会。对此,上海队领队孙琦敏表示:“现在国内女足强队林立,大家实力都非常接近,有五六支球队具备了夺冠的实力。应该说我们后面几场比赛表现得还不错,但几场比赛里捕捉机会上都欠缺了一些,如果发挥更好一些的话,名次应该会比现在更好一些。”

  本赛季的女足三大赛事中,上海队先后获得了女子足协杯冠军、锦标赛亚军和超级联赛的季军。孙琦敏认为,由于各支球队实力都愈发强大,上海队冲击全运会冠军的难度也不断加大。

  昨天上午,打完比赛的球队已经回到了上海,而21日奥运会后的“商一期”集训将重新在江宁基地开始。此前,在接受本报采访时,商瑞华便表示:“国家队名单我10月份在义乌的时候就已经定了。”而此次入选名单的上海球员共有五人,包括徐媛、张颖、袁帆和未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孙凌、高燕。值得一提的是,这五人全部出自2003、2005年两届世青赛亚军成员,商瑞华让队伍年轻化的决心可见一斑。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媛 | 孙琦敏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