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火箭一号称受伤因劳累过度 为膝盖困扰感到伤心

姚明伤情检查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张仪 19日休斯顿报道)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1月18日中午(北京时间19日凌晨),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训练,备战明晚

  与小牛队的“德州内战”。

  麦迪今天参加了训练,训练后接受了采访。“我过了训练,感觉好多了,这是我希望的。”麦迪说。

  麦迪谈到了自己受伤的情况,认为是腿部劳累的结果。“是我腿感觉瞬间的疼痛。我们知道的正面的情况是,能搞清楚我的伤到底是什么问题,我的腿仍然不够强壮,是疲劳的原因。我今天只能参加训练的前40分钟,在训练的最后阶段,我的腿已经支撑不了了。我在比赛中也有些苦苦挣扎。我在波特兰客场打了45分钟,背靠背又打快船,我的腿没力量了,对黄蜂时打了42分钟,昨晚的比赛,所以腿也没力了。我的腿疲劳了,我们会利用几天的时间,增加一些力量,看看我的腿的感觉。”

  对于明天的比赛能否上场,麦迪表示,自己要和教练以及医生商量。“这个我必须和教练交流,所以现在明天我没确定不上,将根据比赛的情况看。我会和教练以及训练师交流,也许会加大我的用药量,如果我必须上场的话。”麦迪说,“是的,我可能上场,没有排除在外。我想,我们必须想出解决办法,而不是在场上看上去像我现在一样。我、教练、训练师和医生,我们必须想出解决方法。”

  昨天表示要进行MRI检查的麦迪,今天已经排除了这种可能性。“MRI已经没必要了。我们现在要想办法解决,我不知道是什么办法,我也不知道答案是什么。”麦迪说。

  麦迪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受膝伤困扰,他感到很沮丧。“这让我非常沮丧,我从来没有碰到过膝盖的问题,从来没有。”麦迪说,“我可以处理好背伤的问题,因为我整个职业生涯一直在面对这个问题。但是我从来没遇到过膝盖的问题,在我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我不得不面对膝盖的问题,非常让我沮丧。”

视频:麦迪带伤请战遭拒 阿帅称火箭无麦也赢球

  姚明也心情不错地表示,自己没问题。“他们(医生)告诉我,我没有什么问题。”姚明确认说,“我明天能上。”

  麦迪穿着套头衫,看上去麦迪的精神不太好。“我参加了今天的训练,不过,我会和教练组、医生和训练师协商一下,确定一下目前现在的解决方法。”麦迪说,“我明天可能会上,我 希望自己会上。”

    点击图片欣赏更多独家火箭训练图

多西扮西亚妇女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