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巴蒂尔首次与火箭合练 感觉良好自言复出仍无期

姚明伤情检查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张仪 19日休斯顿报道)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1月18日中午(北京时间19日凌晨),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训练,备战明晚

  与小牛队的“德州内战”。

  巴蒂尔本赛季第一次参加了与全队的合练,训练后,巴蒂尔的感觉还不错。“这是我这个赛季的第一次合练。”巴蒂尔说,“有些生锈了,但是在场上训练的感觉真好。对我来说,已经超过疼痛了。会很疼的,赛季剩余时候都疼的。”

  不过,巴蒂尔表示,复出的时间还无法确定。“没有具体复出时间表,这主要取决于我明天的感觉。”巴蒂尔说,“如果感觉不太好,复出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如果感觉好,我明天还是不会打比赛。我明天会来参加投篮训练,让关节处加一些力。”

  巴蒂尔表示,自己会尽量谨慎。“我不会急着回来,但是我很想回来。我非常渴望重新回到场上,但是现在我必须小心一点,保守一点。”

  巴蒂尔排除了自己明天出战小牛比赛的可能性。“我不会就上场的,我还会多参加几次训练。”巴蒂尔说,“今天我们只是进行了单人和半场对抗,这也是这周我的计划。我必须先进行全场对抗,才能去盯防诺维茨基和约什-霍华德这样的角色。”

  巴蒂尔也无法确定是否可以在周末火箭的佛罗里达的比赛中复出。“我不知道。”巴蒂尔说。

视频:麦迪带伤请战遭拒 阿帅称火箭无麦也赢球

  姚明也心情不错地表示,自己没问题。“他们(医生)告诉我,我没有什么问题。”姚明确认说,“我明天能上。”

  麦迪穿着套头衫,看上去麦迪的精神不太好。“我参加了今天的训练,不过,我会和教练组、医生和训练师协商一下,确定一下目前现在的解决方法。”麦迪说,“我明天可能会上,我 希望自己会上。”

    点击图片欣赏更多独家火箭训练图

多西扮西亚妇女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