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诸强动态

两局完胜阿南德 黄综翰轻松晋级中国赛男单次轮

  官网讯(记者 吴雨)11月19日,在男单的较量中,马来西亚名将黄综翰对阵印度选手阿南德,最终,黄综翰以2-0完胜对手,轻松闯进男单第二轮。两局比赛的比分分别为21-10、21-14。

  首局比黄综翰很快进入状态,同时鉴于实力上的差距,黄综翰完全掌控着比赛节奏,比分上也遥遥领先,在首局比赛结束时双方战成21-10,黄综翰获胜。

  第二局比赛,面对对手的羸弱实力,黄综翰也似乎有些懈怠,而对手则抓住机会在开局阶段双方打成难分难解,在进入第一技术暂停时,黄综翰仅以11-10领先。重新回到场地后,黄综翰突然加快了节奏,对手显然对此促不及防,17-12,黄综翰拉大了分差。随后,黄综翰一鼓作气以21-14赢下比赛。

  黄综翰在第二轮中的对手是盖德与陈仁杰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综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