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天津男篮记错时间换训练内容 盖茨:绝招露早了

  “要用快攻破联防,内线才有机会得分。”老盖茨在昨天上午的赛前训练时这样强调。当然,这是昨天整堂训练课的前半部分,当训练进行到一个小时的时候,老盖茨突然发现自己把与青岛队的比赛时间记成当晚了,随后他将训练内容从破联防变成了练联防。

从进攻到防守战术的转变,每一个细节都精雕细刻,让天津男篮树立了在客场必须拿下青岛队的信念。

  昨天上午9点,训练一开始,老盖茨就强调进攻的重要性。每一次进攻战术完成后,老盖茨都会用中文说:“快!要快!”反复地演练,让队员找到了感觉,接连完成几次配合后,老盖茨叫停休息!他把队员集中到了中圈,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灌输给队员更多的战术理念。不过这时,老盖茨无意间听到了外援之间的交流,突然发现比赛时间是19日晚,而不是当晚。老盖茨突然低下头,“对不起,我记错了比赛时间。我以为比赛是今晚进行……”他再次抬起头的时候,无奈地自语道,“那我们还有时间解决进攻的问题!”过早地“亮剑”让老盖茨有些担心,他在训练结束后告诉记者:“绝招露得太早了!”

  训练后半程,老盖茨更改了内容,队员们也从快攻练习变成了演练联防战术。从进攻到防守,在短短两个小时的训练中,颇具针对性,目的就是希望能够通过努力换来胜利。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