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加州州长施瓦辛格要向高尔夫收税 众人怨声载道

阿诺德-施瓦辛格

    搜狐体育讯 在目前全球经济危机的情况下,作为一位硬汉型的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也正在想方设法在自己的管辖地进行创收之举。这次,他把目标指向了被视为“贵族运动”的高尔夫产业。

  面对11,000,000,000美元的财务赤字,这位加州州长提议要在加利福尼亚州向高尔夫收税。目前,此提案的具体条款还尚未公布,不过这似乎听上去像是对球场果岭收取营业税。

但麻烦的是,由于这项提案的内容没有被公布,所以导致各方的高尔夫产业人士无法对此提出异议。据说:2009年2月1日起,一项新的税收政策将被执行,其中的税收范围包括:家具修理、汽车修理、高尔夫业和兽医服务。如果这项由施瓦辛格州长提议的新政策被通过,那么它将在未来3年中占到加州税收额的8.75%。

  当然,在目前的经济状况下,无论是在加州还是在别的地方,高尔夫产也如别的行业那样处于不景气的状态,已经不是原来那个被人们尊称为“富人运动”的项目了。“我认为在这种情况下对高尔夫收税是不合理的,”一名高尔夫俱乐部的总经理雷克斯表示:“现在开始收税明显是一个错误的时间。很多高尔夫球场目前的经营都比较困难,高尔夫的很多业内人士也处在困境之中。”

  正如雷克斯说的那样,如果因为税收而产生了经营上的困难,那么很多高尔夫俱乐部的经理也会在交税的同时向这位州长申请紧急援助资金了。(搜狐体育 周涵)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瓦辛格 | 阿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