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他们与泰达的"绯闻":李玮峰加盟 引进王新欣?

  联赛接近尾声,亚冠资格近在咫尺,不管是为充实球队实力,还是为亚冠做准备,总之一系列内援的名字和泰达搭上了关系。

如果辽足降级,以王新欣为代表的一批辽足实力派球员将成为众多中超俱乐部争抢的对象。

  绯闻主角周燎

  “下赛季去哪我听俱乐部的”

  蒿俊闵在天津的成功,让泰达俱乐部对于武汉球员有着特殊的感情。有消息称,泰达俱乐部已经向武汉方面求购在亚青赛表现突出的周燎。昨天,面对记者的追问,周燎本人并没有正面回答,他只是表示会听从俱乐部的安排。

  尽管国青队在亚青赛上铩羽而归,但小将周燎的表现却让所有人惊讶,3场小组赛打入3球,还有一次助攻,这足以体现他的技术特点。有消息称,泰达俱乐部已经向武汉方面提出购买周燎,希望将这位小将复制成蒿俊闵第二。对于记者的询问,武汉俱乐部官员默认了此事,不过他表示:“赛季还没有结束,转会也没有开始,所以现在谈这件事情还不太合适,武汉这批球员也并非没有机会再代表家乡球队出现在职业赛场上。”据记者了解,武汉方面已经打算购买一支中甲球队,因此武汉方面肯定不太愿意放走极具潜质的周燎,当然这一切要看购买中甲球队是否顺利。

  据记者了解,除了泰达之外,刚刚率领江苏队冲入中超的裴恩才也对周燎相当欣赏,不排除后者投奔昔日恩师的可能。当然,由于蒿俊闵的成功,武汉球员对于泰达俱乐部充满着好感,周燎也认为泰达是一支强队。不过,周燎还是告诉记者:“至于下个赛季到底代表哪支球队比赛,这一切还要看我们俱乐部的安排,现在谈什么都为时过早。”对于周燎而言,目前最紧迫的任务就是备战明年全运会比赛,即使他能够转会的话,恐怕武汉方面也暂时不会放人。周燎对于泰达而言,其意义更像是在为未来打下人才基础。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燎 | 李玮峰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