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程菲父亲送上“耙子” 祝愿杨威父亲早日抱孙子

  祝愿老大哥早日抱孙子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昨日奥运体操冠军杨威偕妻子杨云在仙桃市举行新婚答谢宴会,程菲父母到场祝贺,除了送红包外,程菲老爸程立高特意将一把铁叉子弄弯,塞到杨威父亲杨元品的西服口袋里。
程立高笑着说:“老大哥,按照我们那里结婚的习俗,我今天还得送个"耙子"给你,你可一定要收下,这寓意着杨威会给你添一个孙子!”

  杨威老爸昨日在婚宴上成为最忙碌的人,除了迎接宾客外,还要按照客人要求安排酒席位置,生怕怠慢了前来祝贺的各界朋友们,还好有夫人鼎力相助,一切井井有条。

  只是在酒席散去后,酒店大厅中记者找杨爸爸聊天,杨爸爸伸出手表示欢迎,第一句就是:“你刚到吧,快上楼喝酒。”这时记者才发现杨爸爸有些醉了,马上委婉提醒在酒席中已经碰过杯了。三十桌的酒席,杨威老爸全部都敬到,确实不容易,这时杨爸爸笑着说:“没事,今天是高兴的日子,你有空一定要再来仙桃玩!”旁边的程菲老爸笑着说:“老大哥今天当然高兴,儿子结婚,我还送了他保证抱个孙子的"耙子",肯定乐得睡不着觉。”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程菲 | 孙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