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汪勇@新泽西独家新闻 > 汪勇@新泽西独家新闻

易建联分析先热后冷缘由 称骑士逼篮网乱成一团

篮网VS骑士图
更多易建联篮网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汪勇19日新泽西报道)

  骑士不是老鹰,所以篮网无法像连续在老鹰身上取得胜利一样再得一场胜利;骑士不是老鹰,所以易建联也无法驱除低迷的魔咒。美国东部时间11月18日晚上7点半,篮网在主场82-106不敌骑士,易建联状态依旧低迷,只得到9分5个篮板。

  开场,易建联手感相当顺,前两球都干净命中,得到4分,但是随着比赛的逐渐深入,易建联手感被冰封,最终12投3中,3分球3投0中。“(下半场和上半场)手感一样,但是出手节奏被打乱了,没有连贯性。”易建联分析自己低迷的原因。

  的确如此,比赛开始时,骑士的防守主要是通过限制哈里斯和卡特,而连续低迷的易建联没有得到骑士的高度重视。“他们(骑士)内线两个大个子(大Z和大本),(我主要是)通过挡拆来进攻。”阿联说。

  这样的顺风顺水并不能在骑士这样的强队中持续多久,篮网下半场的整体低迷更让易建联掉进冰窟。

  “下半场我们进攻都乱了,他们的防守做了很大的针对性。我们失误多了,没有好的进攻机会。”篮网乱,乱在失误多,下半场失误6次,骑士只有一次;乱在篮板,下半场篮网只有18个,而骑士有26个。

  易建联已经三场比赛得分没有过十分了,而且命中率持续3成以下,这样的低迷状态不知道还要持续多久。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詹姆斯突破阿联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