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搜狐直击

鲍春来老伤发卢兰添新伤 李永波解主力缘何缺阵

    搜狐体育讯 (陈书佳11月19日上海报道)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08年中国公开赛在上海开始了正赛第一轮的争夺。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介绍,称中国队一队的全部主力参赛,二队和地方队也挑选了部分优秀队员参赛,这算是奥运会之后参赛阵容最整齐的一次。

然而,阵容齐整的中国队却缺少了鲍春来和卢兰两名主力选手。李永波解释了两人退赛的原因,都是因为伤病,只是报春来是旧伤,而卢兰是新伤。

  “奥运会之后,运动员回到省队进行训练,(10月初)他们参加了全国锦标赛,很多人状态不是很理想 。奥运会之后运动员都松一口气,让竞技状态有些下滑,再加上地方队的训练强度不够,导致鲍春来膝关节的老伤又复发了。”李永波说。

  在国家队里,运动员的训练都有合理的计划,包括伤病的康复都会指定严格的计划,这是运动员保持状态的保障。但是,回到地方队就不一定能够保证这样的条件了。所以,李永波认为鲍春来在这样的情况下伤病复发也是可以理解的。李永波透露,“(小鲍的伤病)最近也应该好了,但是从保护运动员的角度来讲,需要再恢复一个星期。如果状态好的话,可能参加香港公开赛;如果不行的话,可能两站比赛(中国公开赛、香港公开赛)都会放弃。”

  与鲍春来是老伤复发不同,卢兰则是大腿的新伤让我不得不放弃中国公开赛。李永波说:“卢兰是出发之前大腿肌肉拉伤,这也是训练基础不够造成的,(上月的)丹麦和法国公开赛导致了过度疲劳。她与鲍春来不同,她是新伤。”不过,李永波表示卢兰的伤势并也不严重。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鲍春来 | 卢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