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搜狐直击

北京主帅解析排兵布阵 坦言没想到马龙赢得轻松

    搜狐体育讯 郭健11月19日发自张家港 一片叹息!当闫安最终9-11输掉了与张洋的最后一局比赛时,很多人都从北京男队主教练张雷的脸上读出了遗憾。在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团1/4决赛中,北京队在主力马龙取下两分的情况下仍2-3不敌上海,与四强无缘。

  “打到这份上也是想象之中的,”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张雷说,“因为马龙拿两分的可能性也有,但是我们没想到马龙今天跟王励勤打这么轻松。至于说第五场球,毕竟闫安还是年轻选手,近你那才15岁,所以还需要点锻炼,给他点经验。”

  今天北京男队的排阵与小组赛时略有不同,除了马龙依旧以主力身份担纲两场单打之外,原本的二单侯英超今天被排在了三号,而小将闫安则承担起了二单的重任,“排这个阵主要是因为对方前两号运动员打削球能力都比较强,我把侯英超拍在三单的话,对方排阵压力也会大一些。而闫安第五场跟张洋,两个人攻球对攻球情况可能还稍微好一些。毕竟有所竞争还有点机会,因为我们二号和三号实力相对来讲还是弱一些。”不过看起来北京队的排阵并没有起到特别突出的效果,最终侯英超还是不敌上海队的许昕,丢掉了关键的一分。

  最后张雷表示小将闫安还是很有潜力的一名队员,通过这次全国锦标赛的比赛可以得到相当大的锻炼。(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张雷 | 闫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