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足总重罚曼联 弗格森冲进赛场斥骂遭禁赛两场

  英足总近来“严打”动作不断。昨天,德罗巴被英足总禁赛3场。据《天空体育》最新消息,弗格森因在曼联4比3击败赫尔城的比赛后冲进场内指责当值主裁判,被施以禁赛两场、罚款1万英镑的处罚。曼联12月3日与布莱克本队的联赛杯以及3天后与桑德兰队的英超联赛,弗格森将不能坐在教练席指挥。

  在那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中,曼联险些负于赫尔城。让爵爷感到愤怒的是,中场大将卡里克在一次带球中被对方球员迈克尔·特纳恶意铲倒后,当值主裁只向后者出示一张黄牌便匆匆了事。弗格森赛后冲进场内大声喝斥,并且从电视镜头拍到的画面来看,爵爷甚至还曾祭出“国骂”。

  另据《泰晤士报》报道,由于今年4月26日蓝军主场与曼联一役赛后,曼联多名球员曾与蓝军工作人员发生过一次大规模斗殴,英超联赛独立调查委员会将会于12月4日就此斗殴事件召开听证会,包括埃夫拉、斯科尔斯、朴智星、奥谢以及丹尼·维尔贝克在内的多名曼联球员很有可能将被起诉。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赫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