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洛城三巨头合砍73分 湖人主场116-109击败公牛

湖人胜公牛精彩组图

数据 组图 视频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上午,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公牛。在赛季前7场打出全胜战绩后,湖人在上周六输给了活塞,但那场比赛活塞的投篮命中率奇高,赢的多少有些运气成分。公牛队新秀状元德里克-罗斯本赛季的表现令人惊叹,他将公牛的进攻组织的有条不紊。结果湖人三巨头联手砍下73分,最终带领湖人以116-109战胜公牛。

  加索尔拿下全场最高的34分外加6个篮板,科比得到21分5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拜纳姆得到18分9个篮板3次盖帽,奥多姆10分8个篮板5次助攻,法玛12分。公牛队新秀状元德里克-罗斯得到25分9次助攻,本-戈登贡献23分5个篮板,替补格雷得到11分。

  比赛开场后加索尔在内线发挥的极为出色,连续三次投篮全部命中,然而公牛前锋古登同样状态奇佳,个人前四次出手也都无一偏出,第一节还有7分多钟,双方就打成了13-13平。随后加索尔跳投得手,洛尔-邓马上中投还以颜色,但加索尔有如神助连续冲击公牛内线。本届还有3分45秒,加索尔暴扣使得个人首节得分达到18分,湖人也得以将比分超出。到第一节结束时,湖人队以30-29领先公牛。

  第二节公牛率先得分,奥多姆后仰投篮为湖人夺回领先,但公牛马上回应连得4分,奥多姆跟进上篮,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打的激烈异常。科比左翼跳投命中,罗斯随即后仰投篮做出回应,但棋高一着的飞侠马上又是一记中投的手,带领湖人打出一波11-2的进攻高潮,将两队的分差拉大到9分。湖人暂停过后科比势头更猛,连续两次高难度投篮将比分改写成51-38。但此后公牛队突然集体爆发,连续的进攻让湖人难以抵抗,上半场结束后,公牛将比分追到56-61。

  第三节科比开场就连续跳投的手,拜纳姆打三分成功,湖人开场就打出一波12-2的进攻高潮,其中科比一人就得到7分。德里克-罗斯跳投命中,洛尔-邓面对加索尔打三分,公牛努力追赶将分差缩小。本节还有5分33秒,拜纳姆接科比助攻后仰投篮,湖人重新取得10分领先优势。随后湖人连续利用内线强攻得分,在公牛防守重心转移后科比马上就在外线远投命中,两队分差进一步扩大。进入最后一节前,湖人已经90-74领先公牛。

  第四节公牛小将格雷连续在内线投篮得分,但加索尔勾手命中,法玛造犯规两罚全中,武贾西奇右翼三分远投,湖人迅速遏制了对手的反扑。破釜沉舟的公牛随后派上全替补阵容,反而有效抵挡住了湖人的进攻。但湖人内线组合加索尔和拜纳姆很快就重振雄风,两人一里一外先后得分。比赛还有3分55秒,法玛后仰投篮命中,湖人领先优势仍保持在10分以上,最终公牛也未能将比分迫近。

  公牛首发阵容:本-戈登、德里克-罗斯、乔金-诺阿、洛尔-邓、德鲁-古登;

  湖人首发阵容:科比、费舍尔、拜纳姆、加索尔、拉德马诺维奇。(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科比欲突破罗尔-邓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科比 | 德里克 | 罗斯 | 格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