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火箭100-89雷霆取得二连胜 “三巨头”先后受伤

  北京时间18日,火箭在客场以100比89击败雷霆,取得二连胜。不过“三巨头”却先后受伤。

  姚明在比赛还有3分29秒时扭伤脚踝,不过他还是在近八场比赛第二次打出两双,得了19分12个篮板。麦克格雷迪在第三节刚开始时受伤离场,只得8分。

阿泰斯特得了17分11个篮板,但他在比赛快结束时也受伤。斯科拉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并抢下9个篮板,阿尔斯通得13分。雷霆则遭到八连败。

  姚明在终场前2分多钟被换下场,比赛结束之后,他在更衣室将脚泡在冰水里。姚明详细地描述了自己受伤的经过。“对抗很激烈,篮板球抢下来后,脚踩在地上的时候,把跟腱抻了一下,但是那一下是一个起因,后来越跑越感觉脚不对,撑不住了。”姚明回忆说,“后来有两个回合,跑起来有点瘸了。但那个时候看时间还不允许下场,后来一看优势拉开了,就主动申请了一下,看能不能提前下场。”

  赛后,姚明自己感觉还可以,不过他将去照片子,看看具体的情况。

  有记者问姚明,下场时会不会担忧自己的伤。姚明表示,伤病不是人为能控制的,上场就该全力以赴。姚明说:“我们要做的还是全力以赴,表现强劲,去取得好的结果。”

  有美国记者问姚明,是不是年纪大了,自己会更多一些担心伤病,姚明笑着说:“是啊,我在变老,但我并不担心。在我们国家,有一句俗话‘男人三十一朵花’,生活刚刚开始。”姚明说,“不过,我现在已经知道怎么去保护自己。当然,那些抓伤什么的除外。”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