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邱贻可摔拍已非新鲜事 顽劣成性无异于自毁前程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团体1/4决赛中,邱贻可又摔拍了,可能谁都记不起他究竟是第几次摔拍,第几次胡闹,但是从2003年开始,关于邱贻可的负面消息一直没有停息过。不知道这位被成为“六小龙”之一的小龙,什么时候才能管好自己。

  2003年这位被成为神奇小子的邱贻可在巴黎世乒赛上吧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名将波尔拉下马,一度成为中国队最有实力的后起之秀,可是谁也没有料到的是,几个月之后,在广州总决赛期间,胜而娇的邱贻可的就传出不受队规,夜里独自偷跑出去吃消夜、唱歌,同时邱贻可叫上了在这次比赛中刚认识跳舞的两个女孩一起玩的恶性事件,而当时领到了中国乒乓球队开出了一张相当严厉的罚单,邱贻可因为此事被罚款1万元人民币,停赛半年,留队察看一年,也因此错过了卡特尔世乒赛。

  不到2个月之后的2004年2月,邱贻可再次传出丑闻,在主教练带队参加世界杯分站赛的时候,与几个以前打球的朋友外出喝酒后很晚才回到宿舍。

  也许这位不满20岁的天才少年是年轻,冲动不懂事,可是消停了一年之后的邱贻可并没有像人们想象的那样从此规规矩矩打球,这一次是在2005年乒超联赛辽宁主场与四川的第5盘比赛中,因为对当值主裁判的判罚不满,四川队国手邱贻可公然对裁判和观众破口大骂,而因此邱贻可被全国通报批评,取消参加超级联赛最佳运动员的评选资格,并处以5千元罚款。

  事故频出的邱贻可却没有因此领到教训,2006年再次违反队规,深夜外出,不过他也因此遭到了国乒队委会的重罚,禁赛一年,禁止参加包括国际比赛和乒超联赛在内的所有国内外赛事,同时被降入国家二队,可是这次严厉的惩罚并没有让邱贻可真正的反省。

  2007年2月10日在同侯英超的比赛中,邱贻可先是在比赛中因为输球愤怒地摔拍,最终0比4告负后,便拒绝在比赛结果上签字,6月14日,终于在主场球迷面前献技的邱贻可非常看重本场比赛,而正是求胜心切的态度,让他在比赛中一直打得不顺,在第二局错失一记绝杀后,邱贻可将球拍重重地摔在地上。同年的6月14日,2007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甘肃兰州站的比赛中,邱贻可又一次的摔拍,并因此领到了一张黄牌。

  原以为已经过去了4/5的2008年,邱贻可应该会随着年龄的增长,有所醒悟,有所收敛,但是这个血气方刚的四川小伙又一次的把拍子摔了,这种自毁前程的事情不知道在邱贻可身上什么时候是个头,不知道邱贻可能不能在怒气冲天的时候想到当年恳求教练给他机会的情景,也不知道邱贻可能不能有更为成熟和平和的心态去对待任何一件事情。拍子摔坏了可以再买一个,但是摔坏拍子的邱贻可可谓是自毁前程。(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贻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