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央视获欧冠欧洲联赛转播权 将连续三年直播欧冠

  昨日,欧足联在官方网站宣布,中央电视台已经获得欧洲冠军联赛和欧足联欧洲联赛两项赛事未来三个赛季的中国大陆转播权。

  在上世纪90年代末期,中央电视台曾经对欧洲冠军杯有过现场直播,但在冠军杯改制后,欧冠的比赛转播权被ES-PN买断,而转播商ESPN把大陆地区的直播权出售给了地方体育台,此后央视一直未能取得欧冠直播权。

  从2007-2008赛季开始,央视从ESPN手中取得了每轮欧冠集锦的转播权,从而推出了《冠军欧洲》专题,满足了球迷不能熬夜看球的遗憾,得到球迷的盛赞。通过与转播商的进一步商谈,从2009-2010赛季开始,中央电视台将被授权连续3年,现场直播欧洲冠军联赛。

  另据了解,根据双方合同细节,CCTV-5频道届时将在每个比赛日晚至少直播一场比赛,每个比赛日后播放本轮比赛精华。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