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张宁上演女单主帅首秀 王琳首轮2-1苦战方晋级

  官网讯(记者 吴雨)19日下午,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继续首轮争夺,中国小将王琳对阵荷兰选手朱迪斯,最终,王琳以2-1战胜对手,晋级女单第二轮,她在第二轮的对手是德国老将徐怀雯。引人瞩目的是新上任的中国女单主教练张宁上演首秀,在场边指导了王琳的比赛。

  上月的丹麦、法国超级赛连夺两站冠军的小花王琳无疑成为了目前中国女单最炙手可热的人物,目前状态出色的她如果发挥出色,也完全有望在本次比赛中再次登顶,本轮比赛她的对手是来自荷兰的名将朱迪斯,她曾经在今年的尤伯杯上把中国队逼到了绝境。

  本场比赛张宁也来到现场并做在了教练席上指导王琳比赛,很明显,这位两届奥运会冠军已经逐渐开始进入教练员的角色。

  首局比赛,朱迪斯从一开始就给王琳造成了巨大的麻烦,脚步灵活的荷兰姑娘不论在防守还是进攻上都极具威胁。不过,好在王琳也表现得相当稳健,始终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在首局比赛结束时,王琳以21-16获胜。

  第二局比赛,朱迪斯开局的进攻逐渐取得了成效,反而稍微有些急躁的王琳频频出现失误,6-10,王琳处于落后。在技术暂停后主帅唐学华和张宁也对王琳的战术进行了一些调整,更多的与对手进行多拍对抗,但由于在网前多次失误,始终不能将分差迫近,13-17王琳落后。最终,朱迪斯以21-16扳回一局,双方随即进入决胜局的争夺。

  决胜局,王琳在开局阶段取得了4-0的领先,朱迪斯利用防守抓住了王琳的几次失误后很快将比分追至4-5。在进入技术暂停时,王琳以11-8领先。双方交换场地后重新登场,王琳利用强大的进攻继续冲击对手,相反,体力出现下滑的朱迪斯在防守上终于漏洞频出,很快,王琳以19-12领先,并一鼓作气以21-12赢得决胜局,同时也以2-1的比分晋级女单第二轮。

  王琳在第二轮的对手是徐怀雯,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以21-15和21-19战胜韩国选手黄慧妍。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琳 | 王琳以 | 张宁 | 徐怀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