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郭振东/徐晨横扫大马组合 晋级次轮迎中国德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正赛开拍,在男双的一场的较量中,由中国组合郭振东/徐晨迎战马来西亚组合邱仲杰/陈斌生,最终郭振东/徐晨仅耗时30分钟,便以2-0(21-12、21-17)轻松战胜对手,晋级男双第二轮。

  此次中国公开赛男双再度有较大的调整,蔡赟和傅海峰本站复合,“风云组合”重出江湖,国羽另一对主力搭档郭振东和谢中博却拆对参赛,两对全新组合签运不佳,郭振东/徐晨首轮如果取胜,那么次轮将迎战头号种子蔡赟/傅海峰,中国德比将提前上演。

  比赛开始后双方在开局阶段争夺激烈,比分多次战平,郭振东/徐晨打得积极主动,经过开局阶段的稍事试探后,郭振东/徐晨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并以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过后,郭振东/徐晨再接再厉,接连得分。相反,比分落后的邱仲杰/陈斌生显得急躁,最终郭振东/徐晨以21-12赢得了首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继续在开局阶段展开争夺,郭振东/徐晨在比分上稍占优势,并以9-6领先,但很快双方战成了10-10平,邱仲杰/陈斌生抓住郭振东/徐晨一个失误,以11-10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过后,双方打的更加胶着,比分也交替上升,一度打成15平。此后郭振东/徐晨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得三分以18-15领先,并以20-16率先拿到赛点,此时邱仲杰/陈斌生束手就擒,最终,郭振东/徐晨以21-17又赢得了第二局,最终以2-0的比分晋级男双第二轮。

  郭振东/徐晨在第二轮的对手是头号种子蔡赟/傅海峰,后者在第一轮比赛轮空,中国德比也将提前上演。(搜狐体育 DENVER_I3)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振东 | 徐晨 | 邱仲杰 | 陈斌生 | 徐晨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