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08国际足坛年度家庭评选 马拉多纳家族无人可比

    搜狐体育讯 要评选08年度的足球家庭,那当然非球王迭戈-马拉多纳一家莫属。从爷爷辈的老马本人,到准女婿阿奎罗,再到他即将降生的小外孙,无一不是媒体聚焦的焦点。

  在阿根廷国家队最低谷的时候,马拉多纳毅然决然的站了出来,球王不但接过了国家队帅印,更把自己重新推到了风口浪尖上。有媒体质疑马拉多纳的执教能力,球王一共只在10年前执教过23场阿甲联赛,胜场数更是只有可怜的3场。但更多人却是钦佩马拉多纳的责任感和勇气,出于对阿根廷足球狂热的爱,球王赌上了自己一生的名望。

  马拉多纳能够成为国家队主帅,还要感谢前妻克劳迪亚。马拉多纳16岁时就与克劳迪亚相识,两人在13年的爱情长跑后缔结婚约。尽管这段感情因聚少离多而走向末路,但克劳迪亚仍把马拉多纳视为生命中最为重要的男人。在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因主帅人选问题头疼时,克劳迪亚找到他并相当严肃的说道:“胡里奥,这次你能不能动点真格的?马拉多纳已经被你蒙了几次了,他太想为国家队做点事情了,别再让他失望了。”几天后,马拉多纳就正式接过了阿根廷帅印。

  马拉多纳的执教能力有待商榷,球王的未来如何,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亦师亦父的比拉尔多。比拉尔多在86世界杯前将三年无缘国家队的马拉多纳召回,这对师徒携手为阿根廷捧得了世界杯。22年后,比拉尔多再次响应了马拉多纳的召唤:“我的角色不重要,我的工作就是全面帮助马拉多纳,无论是组队、分析对手还是制定战术。马拉多纳只和我聊了一个半小时,我就决定重新出山了。”马拉多纳负责鼓舞精神,比拉尔多负责策划战术,这对老搭档的分工非常明晰。

  阿奎罗与马拉多纳女儿詹尼娜已经热恋数年,球王也承认了KUN准女婿的地位,他甚至表态希望阿奎罗超越梅西。阿奎罗将是马拉多纳手下的头号锋煞,这对翁婿配将给国际足坛留下又一段佳话。就连马拉多纳尚未出生的小外孙都成了新闻焦点,球王给他起名为莱昂纳尔-阿奎罗-马拉多纳,阿根廷足坛三大招牌人物的名号集于一身,小家伙这辈子都别想从摄影镜头前消失了。(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比拉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