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德五大经典战役:足坛千古悬案 三狮点球梦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9日15: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万众瞩目的英德大战就将在柏林隆重上演。对于这对夙敌来说,历史上已经有太多纠缠不清的恩恩怨怨,同时也有太多相互碰撞的旷世经典。下面就为您带来五大经典英德之战,重温这些令人难忘的画面。

  1966年世界杯决赛,英格兰4-2西德

  这是所有英格兰球迷难忘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现代足球的起源国英格兰终于获得了他们历史上第一座,也是迄今为止唯一的一座世界杯冠军。在这场决赛中,霍勒为西德队取得领先,英格兰随后由赫斯特扳平比分。下半时皮特斯的进球使三狮军团反超比分,不过终场前西德球员韦伯再度令温布利的球迷哑口无言。比赛随之进入到了加时赛,这也称得上是世界杯历史上最富传奇色彩的加时赛,赫斯特的射出的皮球究竟越没越过门线,至今都是一个未解之谜。不过英格兰的第四个进球则毫无疑问是个好球,比分也最终锁定在了4比2.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