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2008国家队最佳新人评选 英魔翼横空出世超沙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9日18: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改朝换代本就是自然界的一大法则,足球场上亦不例外。在今年见证了一批诸如范德萨、图拉姆等老将功成名退离开国家队后,又有一批新鲜血液迅速补充,填补了老将离去的空挡,这其中有球员,也有教练。搜狐体育在这里为您甄选了2008年国家队比赛的四大新人,并且据此评出了“最佳新人奖”。

  01-沃尔科特

  在今年年初阿森纳同利物浦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沃尔科特用一次震惊世界的长途奔袭助攻宣布了自己的横空出世。新赛季“小虎”更是穿上了阿森纳的14号球衣,正式接过了亨利的衣钵。不过真正让沃尔科特红遍欧洲的还要数今年9月11日英格兰4比1大胜克罗地亚的那场比赛,沃尔科特凭借着自己的帽子戏法,帮助三狮军团报了对手将自己淘汰出欧洲杯正赛的一箭之仇。从此之后,沃尔科特平步青云,不但成为了英格兰最犀利的进攻武器,就连贝克汉姆也心甘情愿为其让位。无论从知名度还是所取得的成绩来讲,沃尔科特获得这份“最佳新人奖”都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