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名宿马克坚去世 > 最新消息

蔚少辉纵泪告别马克坚 恳请外界对中国足球宽容

蔚少辉接受采访
蔚少辉接受采访(幻灯)

  华奥星空北京11月19日电(记者 张锐)马克坚老人的逝世让中国足坛陷入了一片悲痛之中,今天上午众多足球界人士相聚来到了八宝山公墓,为送老人最后一程。

  作为在足协与马克坚共事最久的人之一,老人的离去让蔚少辉心痛不已,以至于离开悼念厅时泪流满面难以自己:“我和马老在足协共事25年,他为中国足球工作的一生都很艰辛。我记得到足协时跟他一样是49岁,他对我们的帮助都非常大……”

  说到此时,蔚少辉停顿了近一分钟,声音也一度哽咽,眼眶中的热泪再度流淌了出来:“我们搞足球的人很不容易……我不知道像我们这样的人 到走了的时候能不能像马老这样有这么多人来送他。

……我们虽然没有把足球搞好,但是我们很努力。……”

  最后蔚少辉表示希望外界能对中国足球给予更多理解,在现有的环境下给予中国足球界宽容和支持。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