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搜狐直击

郑波混双新组合胜高种子选手 对手:高崚才最强

    搜狐体育讯 (陈书佳11月19日上海报道)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08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行了首轮争夺。在混双首轮比赛中,更换搭档的郑波与小将马晋搭档,以2比0轻取赛事4号种子、泰国选手苏凯特/萨拉莉,算是爆出开赛的一大冷门。

  郑波此前的搭档是高崚,因为高崚在奥运会后退役,郑波不得不更换搭档。在上月的法国公开赛上,郑波被安排与张亚雯搭档,但是两人最终退出比赛。因此,本届中国公开赛算是郑波奥运会后在混双赛场的复出之战,他的搭档则是刚从二队升到一队的山东小 将马晋。

  谈及这对新组合,最有发言权的无疑是他们在首轮的对手。当被要求比较新旧两个组合时,泰国选手苏凯特说:“高崚是最好的球员,没人能打过她。”对于新的组合,苏凯特并没有太多的评价,他表示之后的比赛会是对他们最好的考验。

  被问及作为高种子选手却以这样的大比分告诉,苏凯特表示,主要是因为自己的搭档肩伤还没有好,不可以杀球,跑得也很慢,不能进攻。因此,导致了输球。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波 | 苏凯特 | 马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