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李龙大/郑在成晋级次轮 何汉斌/孙君杰首演完败

  官网讯(记者 吴雨)19日下午,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继续首轮争夺,男双赛场,中国的小将何汉斌/孙君杰迎战韩国组合李龙大/郑在成。最终,韩国组合2-0完胜中国的何汉斌/孙君杰。两局比赛的比分分别为21-9和21-11。

  本次比赛也是何汉斌/孙君杰的组合首次在国际赛场上亮相,在经验和配合默契上有待检验,相比而言,多次在国际大赛中打出好成绩的韩国组合在各方面都更胜一筹,虽然在奥运会后韩国队由于国内节目而缺席了多站比赛,但在上午的各单项比赛中,我们已经见识到了韩国队队员普遍恢复不错。

  首局比赛,何汉斌/孙君杰在开局阶段打得相当生猛,但他们的气势在对手凶猛而默契的进攻配合中逐渐冷却,韩国组合渐渐拉大了分差,21-9,李龙大/郑在成赢得了首局。

  第二局比赛,李龙大/郑在成依然是场上的主角,李龙大后场的大力扣杀配合郑在成网前稳健的防守,韩国组合以11-4领先进入技术暂停。相比之下,何汉斌/孙君杰在配合默契上的欠缺表现得尤为明显,多次因站位问题而出现不该有的失误,在对手稳健的防守面前也找不到更好的办法,中局阶段,韩国组合已经取得了17-8的领先。最终,李龙大/郑在成以21-11赢得第二局,同时也以2-0的比分轻松晋级第二轮。

  全场比赛李龙大/郑在成在扣杀得分上以20-10遥遥领先,网前得分也以8-4占优。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龙大 | 何汉斌 | 孙君杰 | 郑在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