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东莞战福建刘玉栋孙军兄弟会 桑普森赛场现金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 福建队与东莞队的比赛将在晚上7点半进行。福建队在6点10分抵达大朗体育馆。龚松林、吕晓明等队员在教练的带动下开始训练。

而刘玉栋迟迟没有出现。

  在队员做了简单的投篮训练,并开始跳绳练习的时候,刘玉栋出现在赛场上,他并没有直接走向队伍,而是走到了孙军的身边。穿着天蓝色的福建队服,刘玉栋悄声的走到孙军背后,然后用手按住自己这个兄弟的肩膀,孙军回头,两个人爽朗的笑了起来。刘玉栋看到孙军头上的白发,低声的问了句,你怎么有这么多白头发了。孙军低声的解释。然后两个人站了起来。笔者走过去,要求两人合影,两个人笑着答应。孙军穿着东莞的教练服,此时,两个人已经不再是国家队时候的年轻帅气,岁月的沧桑写在脸上,刘玉栋离开了八一,孙军离开了吉林,但是他们都是在为篮球奉献自己最后的青春。

  刘玉栋与孙军简单寒暄后,就走到福建队边上,和大家一起训练,孙军则穿着教练的服装坐在旁边和东莞的教练一起聊天。此时,桑普森出现在大家的面前,穿着东莞队的队服,桑普森面无表情,而孙军也告诉笔者,桑普森这场比赛会登场亮相。

  比赛开始前,两队积极的热身,刘玉栋在跑动的时候还不忘回头看一眼孙军,那是他这辈子最好的兄弟。(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大朗)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军 | 刘玉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