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东莞是否能破不胜福建怪圈 魔兽CBA首演引关注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记者朱路为19日东莞报道 东莞马可波罗队的第二个主场CBA比赛即将开始,他们将迎战两天前刚刚与同城兄弟广州战罢的福建SBS。在两队的首场演出中,东莞队在揭幕战中主场战胜来犯的而强敌江苏龙,像球面们显示了他们强大的实力。

福建队则在与上届冠军广东队的激战中败下阵来。

  今天的的比赛有着诸多的看点,一是两队的之间的溯源。福建队在CBA联赛中面对东莞队时总是能够保持状态,至今还保持着全胜的记录。在今天福建队中正处于青黄不接,东莞气势如虹有着强力外援哈里斯和新加盟的桑普森实力大增之时,东莞是否能够抓住机会打破遇福建不胜的怪圈,还看今晚的表现。

  二是外援的较量了,客场输给卫冕冠军的福建SBS其实在他们的首演中表现还算不错,外援波特在场上表现出色,比赛的第四节,一度将广东队逼到暂停,另一外援弗雷杰则是还在水土不服的恢复期,表现必然会越来越好。反观坐镇主场的东莞,东莞队今年的外援可圈可点,首战哈里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9分23篮板,惊爆全场,而另一名表现不尽人意的外援马里克则被“劝退”,换来今晚上场的魔兽桑普森,所以最终的比赛结果必然由这些外援的对决决出。(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