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中羽赛-林丹奥运后首秀超精彩 大比分狂胜晋级

左撇子林丹
[组图:"超级丹"首度亮相 与夏泽煊聊天神态轻松 ]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正在上海进行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拉开序幕,在男单首轮的比赛中,三个月未在大赛中露面的“超级丹”与中国澳门选手郑伟乐之间的争夺成为关注的焦点。最终,林丹以21-2和21-11顺利晋级次轮。

  第一局,林丹在比赛一开始就以5-0领先对手郑伟乐,郑伟乐顽强地拿到一分将比分改写为1-5。而林丹则非常顺利地将比分优势扩大到12-1,场上局面明显一边倒。后半程郑伟乐只得到了一分,林丹一直将优势延续到第一局结束,最终林丹以21-2毫不费力地先下一城。

  第二局开局郑伟乐率先拿到一分,而在调整之后,郑伟乐与林丹的比分交替上升咬的很紧,在经历了1-1、2-2、3-3、4-4的尴尬局面之后,林丹延续了第一局的勇猛展开攻势,将比分迅速拉开差距并以8-5领先。随后,林丹连得三分将比分改写为11-5,比赛进入中局休息阶段。下半程林丹逐渐将比分优势扩大到12-7,接下来又连得5分,此时比分为17-7。比赛进入关键时刻,郑伟乐顽强追击,在9-20落后的情况下依然顽强拿下两个局点,比分改写为11-20。最终林丹毫无意外地拿到了最后一分,以21-11结束了第二局。

  林丹在奥运之后的首次亮相就打了一场漂亮仗,他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同胞龚伟杰,而最令人期待的战役则是林丹与印尼名将陶菲克之间的1/4决赛。如果两人均能不出意外地晋级8强的话,这一场对决将会将把中羽赛的推向高潮。

    延伸阅读:中羽赛-谢杏芳未遇挑战 2-0完胜后藤爱晋级次轮
              张宁要做“激情”教练 传授经验助王琳战胜强敌
              女单首轮:蒋燕皎2-0王仪涵爆冷 次轮迎战王晨
              混双首轮:谢中博/张亚雯2-0击败法国组合晋级
              组图:王琳2-1朱迪斯晋级 张宁做教练冷眼旁观
              组图:谢杏芳首战完胜对手 张宁为昔日队友支招
              组图:"超级丹"首度亮相 与夏泽煊聊天神态轻松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郑伟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