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龚伟杰2-0吕轶赢中国德比 晋级次轮将对决林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正赛开拍,在男单的一场的德比战中,由中国选手龚伟杰迎战自己队友吕轶,最终龚伟杰技高一筹,以2-0(22-20、21-15)战胜对手,晋级男单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42分钟。

  首局比赛,吕轶开局进入状态很快,率先以8-3领先。此后龚伟杰也不甘示弱,连得4分,将比分追至7-8,此后双方紧咬比分,吕轶以11-10领先一分进入暂停阶段。暂停过后,龚伟杰掌控了比赛节奏,连得4分,以14-11领先,不过吕轶也不甘心就此落败,连得3分,再次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陷入拉锯战,再打成20平后。龚伟杰抓住机会连得2分,最终以22-20赢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打的异常激烈,比分一直胶着。龚伟杰以11-10领先1分进入暂停阶段。双方交换场地后重新登场,龚伟杰突然发力,连得4分,以15-10确立了领先优势,此后吕轶打出了自己的攻势,很快又连得5分,比分变成15平,双方再次站到同一起跑线。不过此后龚伟杰再也没有给吕轶任何机会,连得6分最终以21-15结束了战斗,以2-0的比分晋级男单第二轮。

  龚伟杰在第二轮的对手是队友林丹,后者以2-0速胜中国澳门选手郑伟乐晋级次轮,中国德比也将提前上演。(搜狐体育 DENVER_I3)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伟杰 | 吕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