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搜狐直击

王皓:赢球缘自准备充分 张继科硬碰硬发挥不错

    搜狐体育讯 郭健11月19日发自张家港 “之所以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是因为我们已经做好了困难的准备,”在帮助解放军队在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团体半决赛中3-0战胜东道主江苏之后,王皓对我们谈起了球队的致胜之道。

  “我们也知道自己的整体实力比较强,但是对手会全力以赴和我们拼,所以赛前就做好了打满五盘的准备,”王皓进一步解释说,“因为这是世乒赛赛制的团体比赛,所以只要我们三个人一人拿一分,最终到三就可以了。一句话,赢球的关键还是因为我们对困难的充分准备。”

  在今天的半决赛中,解放军小将张继科担纲第一单打,首场亮相就以3-0(11-9、11-3和11-6)拿下江苏阵中最强悍的球员陈玘,为最终获胜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谈到师弟的表现,王皓也是赞不绝口,“张继科从联赛到全国锦标赛发挥得一直非常不错,他在这几轮比赛中碰到的对手都是非常强的。包括今天在团体赛八进四的时候对阵马琳,半决赛又迎战陈玘,张继科都赢了球。看得出他很有潜力。”

  王皓认为张继科在去年加盟解放军队之后个人的整体实力就一直在进步,尤其是在改了无机胶水之后对这员小将更为有利。(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张继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