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辽宁盼盼

陕西男篮击垮辽宁盼盼 上届亚军再遭羞辱两连败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08-09赛季CBA联赛第二轮比赛拉开战幕。遭遇首轮“开门黑”的辽宁盼盼巨龙男篮客场挑战陕西亚旅男篮。

最终,经过双方的48分钟对抗,主场作战的陕西亚旅男篮113:87击败了辽宁盼盼男篮,取胜东北“兄弟”之后,陕西队取得了开赛以来的两连胜。

  陕西队中拥有号称内线杀手的李.本森,其个人能力在本场比赛中已经表现的淋漓尽致。陕西队主教练是辽宁人吴庆龙。

  比赛开始,主队山西率先进攻。外援罗宾逊三分试投结果三不沾。转过来辽宁队第一球由队长刘相韬远投命中。陕西队李本森为主队在篮下攻下第一分。开局阶段,辽宁本土中锋李晓旭发挥出色,在篮下单打李.本森并不是很费力。开局可以看出,陕西队两名外援对于本场比赛显得十分兴奋,无论成功与否,都显得十分的兴奋,相反辽宁队的外援,则显得十分压抑。辽宁队加强了篮板球的保护,进攻方面,辽宁队似乎终于找到了久违的“辽宁精神”。刘相韬在同一个位置连续两次三分命中,陕西队进攻无补,紧接着张庆鹏又是一个三分直穿篮心,辽宁队在比分上15:8领先,陕西队请求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暂停。辽宁队尽管内线不如陕西,但是首节的整体配合明显要优于陕西队。辽宁队外援史密斯首节比赛就领到5次犯规,最后阶段不得不被替换下场。同时被替换下场的还有后卫张庆鹏。在史密斯被换下场后,陕西队连追六分将比分差具缩小到一分,17:18。辽宁队立即请求暂停。在辽宁队外援斯特雷一次漂亮的突破得分后,双方首节比赛结束,23:27陕西队落后辽宁4分。

  第二节比赛,辽宁队率先进攻。陕西队趁辽宁队张庆鹏失误,外援罗宾逊超远距离三分命中。在老将陈照升一次三分命中之后,陕西队外援罗宾逊再次轻松抢下张庆鹏的皮球,快攻上篮得手。35:30陕西队领先辽宁队5分,郭士强请求了第二节比赛的首次暂停。辽宁队在本节中段再次换上身背五次犯规的史密斯。陕西队两名外援一通狂轰滥炸,将比分差距扩大,辽宁队在篮板球方面远不及对方。在陕西外援罗宾逊再次命中三分之后,辽宁队落后对手12分了,48:36。篮板球不好,辽宁队立即换上改打中锋的李晓旭。李本森在篮下连续两次单打辽宁外援史密斯成功,比分差距被扩大到13分,54:41。这时候辽宁队换上本土中锋韩德君。一上场就造成李本森一次犯规,发球两罚一中,也是个人本赛季第一分。李本森一次快攻得分后,比分差距被再次拉大,59:42,辽宁队落后17分了。最后阶段,杨鸣一次突破,被罗宾逊在篮筐上扇掉,干扰球违例。上半场比赛结束,陕西亚旅男篮59:44领先辽宁队15分。本节比赛,陕西队打了辽宁一个31:14。

  上半场比赛,陕西队外援罗宾逊得到半场最高的21分,辽宁这边外援斯特雷砍下15分。半节比赛辽宁队失误12次,被陕西队抢断13次,这也是半场大比分落后的重要原因。陕西队外援李本森和罗宾逊分别得到20和21分,两人得分总和基本就是陕西队的得分了。

  第三节比赛,双方交换进攻场地,率先进攻。外援李本森先拔头筹,为主队建功。韩德君在下半场继续在场上征战,但是其个人粗糙的技术,使得李本森频繁的单打成功。比分被越拉越大,陕西队甚至玩起了空中接力,也就在这次空中接力过后,两队相差19分,67:48。暂停过后,辽宁队换上了小将刘书楠。刘书楠上场后接球就是一次漂亮的突破得分,陕西队李本森犯规,陕西队见状立即请求暂停。辽宁队在暂停过后换上了全华班阵容,两名外援全部下场休息。之后辽宁队再遣小将,路遥也披挂上阵。可是两队比分却始终没有被缩小。86:65,陕西队领先21分结束前三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陕西队张伟一开场就是一次漂亮的突破上篮。辽宁队场上阵容不仅是全华班,而且全部启用年轻队员。陕西这边也换上了年轻队员应战,但是两名外援仍在场上。以年轻队员应战对方的双外援,比分差距被越来越大。最后一节比赛,基本成了垃圾时间,双方互有攻防,辽宁队继续失误不断,陕西队继续着华丽的表演。最终,辽宁盼盼巨龙男篮客场87:113不敌陕西亚旅男篮,遭遇到了开赛以来的两连败。

  本场比赛,陕西队外援李本森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外加全场最高的18个篮板球。辽宁队韩德君得到全队最高分17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辽宁队本场比赛被对手抢断19次,后场篮板落后陕西队14次。本周五,辽宁盼盼将继续客场挑战新疆男篮。(张继宇)

  双方首发阵容

  陕西亚旅:陈照升、张伟、白帆、本森、罗宾逊

  辽宁盼盼:刘相韬、张庆鹏、李晓旭、史密斯、斯特雷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宾逊 | 史密斯 | 张庆鹏 | 李本森 | 刘相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