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男团卫冕冠军完胜进决赛 王皓称赞队友连克强敌

  华奥星空张家港11月19日电(记者 陈浩)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团体赛半决赛中,卫冕冠军解放军队3比1战胜东道主江苏队闯入决赛。在上一场战胜奥运冠军马琳后,张继科又击败了江苏队的头号选手陈玘为解放军队再度建功。

  这场比赛江苏队一上来就派出队中的头号球陈玘,但状态出色张继科3比0完胜,解放军队取得开门红。此后王皓3比0战胜单明杰,雷振华3比1战胜林晨,最终解放军队完胜晋级决赛。

  对于这场胜利,解放军队头号球手两届奥运会亚军王皓说:“这场比赛我们准备得很充分!我们队的整体实力是很强,因而对手在比赛中肯定会全力的拚我们。我们的指导思想也很统一,团体赛只要每人拿一分就完成任务了。”

  谈到张继科的优异表现,王皓说:“我们这两场遇到的都是很强的对手,张继科上一场战胜了马琳,这场又赢了陈玘,发挥得非常好。他去年就在解放军队打球了,也和我们一起夺得了去年的全国锦标赛团体冠军。这两年他的进步很快,改为无机胶水后他更是让他得心应手。”(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张继科 |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