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北京女团强势进决赛 张怡宁:更渴望全运会冠军

  华奥星空张家港11月19日电(记者 陈浩)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女子团体赛半决赛中,北京队3比0战胜解放军会强势晋级决赛。张怡宁对北京队的实力表示出充分的自信,已经开始向往明年的全运会。

  这场比赛首盘,两届奥运会女单冠军张怡宁率先出战,以3比0战胜文佳为北京队先拔头筹。此后,丁宁3比1战胜曹臻,郭焱3比0战胜木子,北京完胜晋级决赛。

  从小组赛开始指导闯入决赛,北京队连胜五场一盘未失。对于如此强势的表现,张怡宁说:“其实比赛并不是比分所表现的那样,每场比赛我们都会遇到一定的困难。对解放军队我们准备得很充分,但前两场赢得并不轻松。”

  虽然很谦虚,但张怡宁对于北京队实力绝对充满信心,她说:“在乒超联赛中我们队的阵容一直不争气。但全国锦标赛就不一样了,阵容整齐了使我们非常有底气,而且我们三个的实力很平均。”

  谈到是否渴望获得本次比赛的团体冠军,张怡宁说:“全国锦标赛的冠军固然很不错,但最渴望的还是明年全运会的冠军。”

  北京队在决赛中将对阵山东队和卫冕冠军辽宁队之间的胜者,对于两个对手张怡宁表示:“两个队都有自己的王牌,实力都很强。辽宁队更平均,山东队更凶悍一些,但队中的三号队员稍弱。”(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