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张凯:桑普森增强球队信心 东莞还是以外线为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 东莞新世纪第一次在主场战胜福建队,主力队员张凯得到23分和12个篮板的大号 两双。比赛后,他也对队友的表现给予肯定,对于桑普森的到来,张凯认为桑普森增加了全队胜利的信心 。

  在今天的比赛中,张凯在内线的篮板和策应都有效的牵制了对手,而两个外援的防守也让福建队的波特十 分难受,福建队的后卫吕晓明受伤下场后,胜利的天平开始向东莞队倾斜。在比赛后,张凯表示:“今天 全队打的都不错,全队准备充分,防守住福建队的高分。希望后面的比赛能打出更好的状态。”

  对于桑普森的到来,张凯说:“他是个实力很强的队员,确实增加了我们的信心。”在说到桑普森到来后 ,东莞队是否会改变以往外线为主的打法时,张凯认为东莞队还是以外线为主的,他说:“我们不会改变 外线为主的,但我们内线的作用可能会更明显,有了内线篮板的保证,桑普森的到来也对我们的内线实力 有了补充,这样有效的保护了外线的机会。我想我们还是以外线带动内线的队伍。”

  在说到自己的状态时,张凯说:“也没有特意的调整什么,我感觉自己就是按照教练的安排在做。今天全 队发挥的都不错。我感觉也就是发挥了正常的水平。”(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大朗)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