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火箭弃将再次称霸赛场:满意新队友桑普森加盟

    搜狐体育讯 朱路为19日东莞报道 今天晚上结束的CBA第二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东莞马可波罗击败来访的福建SBS,以121-109的高比分完成了新赛季两连胜。

比赛中东莞队的外援哈里斯再次取得全场最高的34分,成为当场得分王。

  两场比赛之后,哈里斯已经成为东莞球迷的新偶像,比赛刚刚结束,一群球迷就已经跑到了他的面前要求签名合影,虽然他一直叫着:“我不能呼吸了,我需要一点空间。”但是从他脸上满足的笑容可以看出,他乐在其中。

  “我感觉好极了,今天我们又赢了。我们还是有很多的事情努力,但是相较第一场比赛我们做的更好了。”再次在比赛中拿下最高分的哈里斯显然有些得意,嘴里不住说着感觉好极了。“很高兴我和队友们又赢下了第二场比赛,尽管我们还有一些地方需要促进,但是我们今晚做的的确不错。”刚比完赛的哈里斯还是满头的大汗,笑容将他的脸挤到了一起,“今天晚上我们投失了一些罚球,回去以后我们要在这个方面加强练习。”

  今天不光是他的发挥帮助了东莞队,另一名刚刚加盟东莞的强力中锋桑普森的19分19篮板更是数据耀眼。“我非常高兴拥有这个队友,我很高兴在队伍里能有另一个跟我球风相似的人,他是一个很不错的球员,有很好的传球和进攻能力,这样能让我打得更轻松。”(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