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主帅放行俱乐部阻拦 上海女篮矛盾爆发主帅堪忧

  本报讯 (记者 俞剑)11月13日,本报刊登的《主帅放行俱乐部说不行》一文,独家披露了上海西洋女篮俱乐部与主教练因4名大学生球员在WCBA联赛期间,代表学校参加学生运动会引发矛盾的消息。当天,女篮俱乐部大股东文广集团、上海体育职业学院等表态希望“维持原状”,但直接负责俱乐部日常经营的出资方西洋集团已对在客场打联赛的球队实施“断粮”,以此表示“解除丛学娣主教练职务”的决心。

  对此,新民网连续几天在线上线下分别对网友和市民做了民意调查。截至今晨记者发稿,共有数百名网友参与“新民民调”,其中认为“球员应对俱乐部负责,不参加校际赛事”的网友占投票总人数的32.5%;支持“不影响俱乐部的比赛就可以”的网友占投票总人数的28.5%。而在受访市民中,多数人都表示,双方缺乏沟通,应该互相体谅。大部分年轻的受访者更支持队员为学校打球,因为“就像俱乐部和国家队之间也有矛盾一样,但代表学校打球应该是一件光荣的好事情,是有益社会的,俱乐部应该更宽容些。”也有市民表示:“俱乐部也有自己的苦衷,毕竟要经营,球员教练应该多沟通。”

  目前,北上征战WCBA联赛的上海西洋女篮遭遇客场三连败,相继不敌沈部新鑫、哈药集团和北京金隅。

  相关链接

  在10月中旬开赛的上海学生运动会上,4名就读于华师大的上海女篮队员在俱乐部反对、主教练偷偷放行的情况下,代表学校参赛,引发赞助商西洋集团与主教练之间的矛盾上升。俱乐部副总强调:“球员在职业联赛期间参加业余赛事,这是对事业的不负责”。主教练丛学娣对此回应为:“在不影响球队的前提下,要为运动员的出路考虑。”校方也明确表态:“4名队员代表校队的参赛成绩与学位证书挂钩。”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 丛学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