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马拉多纳上任首场招待会 "马大帅"豪言夺世界杯

马拉多纳首次新闻发布会吸引众多记者出席
马拉多纳首次新闻发布会吸引众多记者出席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今晨在格拉斯哥举行了出任阿根廷队主教练以来的首场记者招待会。马拉多纳宣称,他的目标是率队夺取2010年南非世界杯赛冠军,并希望英格兰球迷不要再抱怨“上帝之手”了。

  马拉多纳北京时间明晨4时将率队与苏格兰队进行他上任后的首场比赛。马拉多纳今晨在他下榻的酒店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吸引了众多媒体记者出席。

  有记者问马拉多纳他的执教目标是不是入围2010年世界杯赛四强,马拉多纳答道:“不是什么四强,而是冠军。”曾两夺世界杯赛冠军的阿根廷队在过去4届世界杯赛中从未打入四强。

  一位女记者问及马拉多纳有关“上帝之手”、以及苏格兰队助理教练布彻扬言赛后不与马拉多纳握手的问题。马拉多纳说:“布彻不与我握手不会让我睡不着觉,我也没有兴趣与他握手。”布彻曾是英格兰队国脚,并参加了1986年世界杯赛与阿根廷队的比赛。

  对于许多英格兰球迷仍然耿耿于怀“上帝之手”,马拉多纳说,该是英格兰球迷不再喋喋不休的时候了,事实上英格兰队自己也不清白,“英格兰队在1966年世界杯赛决赛中,攻入德国队的第三个进球根本就不存在。”英格兰队当时经过加时赛后以4比2获胜,不过赫斯特的第三个进球直到如今也存在争议。马拉多纳在新闻发布会上举起双手,并且间隔1米,“那个球距大门有这么远。”

  苏格兰足协已售出友谊赛28000张门票,上座率令苏格兰方面非常满意了。据悉,苏格兰足协至少支付了阿根廷队50万英镑(75万美元)的出场费。

  巧合的是苏格兰队主教练布雷作为球员曾于1979年在格拉斯哥与马拉多纳同场竞技,当时首次代表阿根廷队比赛的马拉多纳攻入一球。当年的球员如今成为主教练,再次面对面。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布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