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新女足集中推迟至24日 球员疲惫教练组额外开恩

    搜狐体育讯 新女足的大名单已经确定,29名球员将会组成新一届的国家队,但是国家队的集中日期却临时推迟。原计划,新女足将于超霸杯比赛的当天下午就集中,但考虑到球员们连续参加了全国锦标赛和女超联赛,大家都有些疲惫不堪,因此教练组决定集中的日期比原定时间推迟3天,11月24日球队才会集中。

  女超联赛结束之前,女足主教练商瑞华就已经把入选国家队的球员名单通知给各地方队的主教练,商瑞华说:“名单已经定下来,我也通知了各个球队。”按照商瑞华的想法,国家队集中越早越好,因此他提出11月21日超霸杯的当天下午国家队就重新集中,这样集训的时间可以长一点,商瑞华也有更多的时间来考察新人。

  但最终,女足教练组还是做出了集训推迟3天的决定,主要是考虑到球员们奥运会之后一直没有得到太长的休整时间,10月份女足锦标赛之后,紧接着就打女超联赛,江苏、大连两队女超结束后都没有休息就参加超霸杯,很多球员都没办法得到休整。如果21号集训,江苏、大连的9名国脚就1天的休息都没有,其她球队的国脚们最多也就休息3天,其中还包括路上往返的2天。因此,教练组最终还是做出了推迟3天集训的决定。

  “能多在家呆几天太好了,我已经接到了队里的通知了。”一位女足新国脚说,“我们奥运会之后就没放几天假,直接回到地方队参加集训,然后打全国锦标赛,接着又打女超,人已经累的不行了,如果马上就回国家队集训的话,那就太疲于奔命了。好在教练组推迟了集训的时间,我们也可以喘口气,这样才能更好的投入到新的集训当中。”(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江苏江宁)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