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龚松林宝刀不老再发威 输东莞主要因身高输篮板

    搜狐体育讯 朱路为19日东莞报道 福建队在首场惜败卫冕冠军广东之后,今天再次客场挑战另一支同城强队东莞马可波罗。其实在之前赛季的CBA比赛中,福建队一直保持着对东莞的全胜战绩,但是今晚东莞的强力外援打破了这一怪圈,最后福建队中6人得分上双仍旧败给了由三巨头领军的东莞。

  比赛一开场福建队的当家球星龚松林就一改上场比赛时的颓势,接连命中两个三分一个两分,3分钟内拿下8分,平了上场比赛的得分记录,最后比赛结束后,龚松林同球队第一得分手波特一样拿下23分,并且上场了34分钟。

  “其实主要是第一场我没有找到比赛的感觉,体能上也没有跟上,但是今天第二场了,已经调整过来了一些,在场上也能控制一下节奏了,体能也能跟上,所以就好了很多。”问到两场比赛状态的变化,龚松林表示还是体能上的适应问题。“现在队里还是在体能上的适应不是很好,再打几场比赛就好了。”

  今天东莞的三巨头张凯、哈里斯、桑普森联手拿下了78分44个篮板,对于对手的表现,龚松林表示身高差距也是比较大。“对方的外援实在是有点无语,他们从每个位置都要比我们从身高上高出不少,而且那两个外援也是特别的能跳,所以我们篮板方面输对方太多了,还有一点就是罚球,对方罚球太多了三十多次,而我们只有十几次,就这两点落后对手太多了。”

  对于福建队今天的表现,龚松林还是比较满意,“其实今天大家发挥的都还不错,但是对方的外援对我们的杀伤太大,我们的新外援弗雷杰今天表现的就要比上一场好很多,但是他的能力主要还是在进攻方面,防守他还是不太擅长,这就是我们要解决的另一个问题了。”(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松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