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中国羽球公开赛正赛首轮开战 林丹周蜜轻松过关

  中新社上海十一月十九日电(宗晨亮)中国羽毛球公开赛首轮比赛今天在上海拉开战幕,林丹奥运后首次出战,以二比0轻取一位资格赛选手。此外包括李宗伟、周蜜在内的名将纷纷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十六强。

  当晚八时,北京奥运冠军、赛会二号种子林丹登场,通过资格赛杀入正赛的澳门选手郑伟乐和“超级丹”实力相去甚远。
比赛仅耗时十五分钟,林丹便以二十一比二、二十一比九轻松获胜。二十日,他将和队友龚伟杰交手。

  世界排名第一的香港名将周蜜上午率先登场,以二比0轻松击败对手。而男单世界头号选手李宗伟遭到对手的强劲阻击,面对中国小将邱彦博,他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晋级下一轮。此外,印尼名将陶菲克、丹麦老将盖德均轻松过关。

  中国选手表现稳定,陈金、陈宏晋级下一轮后,将在明天上演“中国德比”。女单方面,名将谢杏芳、蒋燕皎、王琳纷纷击败各自对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周蜜 | 李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