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郭跃:辽宁队已完成四强目标 可以给自己打95分

  华奥星空张家港11月19日电(记者 陈浩)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女子团体赛半决赛中,卫冕冠军辽宁队2比3惜败于山东队。头号球手郭跃满意自己的发挥,认为辽宁队表现不错,虽然没能打进决赛但已经完成了目标。

  这场半决赛中,郭跃2比3惜败彭陆洋,3比0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李晓霞。赛后郭跃说:“我的状态还可以,可以给自己打95分。第一场比赛有机会赢,决胜局从6比9追成9比9,可惜最后两个球没处理好。”

  战胜李晓霞的比赛表现得十分出色,对此郭跃说:“技战术和思想上有很大的变化,以前她拼着我打,但现在的位置变了,她刚刚拿了世界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现在我们的水平差不多,我和他打要去拼,要在战术和思想上都有变化。”

  王楠退役使辽宁女队的实力受到损失,因而打进半决赛也是不错的结果。郭跃也表示:“我们已经完成目标了,进入四强可以获得全运会正赛资格。这次比赛我们三个发挥得都非常好,今天我们在困难的情况下,能和对手打到最后也非常不容易。”

  对于团体赛结束后的单打比赛,郭跃说:“抽签情况我还不知道,但希望自己能把水平充分发挥出来,把苦难提前想到。全国锦标赛不会有太弱的对手,女团小组赛时我就输过一场比赛。”

  谈到对无机胶水的适应问题,郭跃很轻松的回答:“已经适应过来了!联赛中一直在用,换了一些品牌的胶水,现在已经没什么问题了。”(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